Monday, June 7, 2010

Mysteries of Love 談情說案 Theme Song (MV Raymond and Tavia)

林峯 - 直到你不找我 (電視劇《談情說案》主題曲)

主唱︰林峯

作曲︰鄧智偉

填詞︰張美賢

編曲:Johnny Yim

監製:鄧智偉

記得當時誰路過 秒針忽然停頓過

氣溫濕度曾驟變太多

記憶不停重疊過 你的表情提示過

愛的 可能是我

想法太亂 幻覺太多

疑慮很大 直到說不清楚

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錯

找對人 偏錯過

Repeat **

直到開始想喜歡我 直到終於不喜歡我

直到碰上一個 逃避一個

追不上 躲不過

直到開始找不到我 直到終於不想找我

直到你擦身過 才認得我

彼此也在折磨 像當初*

想法太亂 直覺對麼

疑慮很大 直到愛不清楚

當這世上 全懷疑我錯

總有人 相信我

Repeat 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