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Bosco beloved son " Kapun " passed away ...... Sad


Message from Bosco at Weibo

Message 1

靜靜的待在家中,默默的懷緬你的身影,輕輕的嗅着你的味道,我知道你的味道會慢慢的隨風消逝,但你的味道會永遠留在爸爸的心裡,家裡也會永遠給你留位置!兒子,謝謝你帶給我六年的快樂光景,雖然不長郤很充實幸福,兒子,你安心走吧,爸永遠愛你,來生做人做狗也好,爸永遠歡迎你回來我的懷抱,走好!

Message 2

兒子啊!你就這樣離我而去,你的最後一面我也見不到,你叫我怎麼原諒我自己。看著你僵硬的身體,抓住你冰冷的小手,我強忍著眼淚,因為我是一家之主,在旁
的媽已經淚流滿面,我要主持大局,我要忍住眼淚,但我眼淚往心裡流,只能在你耳邊輕輕說"你永遠是黃家的好兒子,下世做人,我們再續父子緣。。。


* Kapun Rest In Peace ,
* Bosco , do take care ar....

No comments: